废物点心

欢迎扩列骚扰:1204546690
林方人,林方魂,林方就是真上真!
沉迷方舟,更新随缘

【沙雕脑洞】天神沃茨

涉及人物有点多我就不要脸的全打上tag了嗯。

起因:

废雪某同学:我想看HP设定的天神!
 废雪:……你想看一群玩弓的玩剑的玩镰刀的捏根小魔杖喊阿瓦达啃大瓜?
 她:我不听我不管我就是想看!

经过:

斯莱特林

路西法
 七年级级长,男生学生会主席,上届火焰杯得主。学校里的传说级人物,狗腿小弟遍布全校(包括对面狮院)。
 被不怀好意者传为“下一个黑魔头”。
 “怎么可能,主席大人有鼻子的,啊哈~”
 嗯,汤姆里德尔也是这么想的。
 校内两大学习兴趣小组之一的组织者,集会地点在密室。
 一年级入学时曾手贱扯掉过校长耶和华的面纱,从此开始了耽美小说一般的校园生活。
 近四年正在被对面狮院某学弟疯狂追求。

阿撒兹勒
 六年级级长。斯莱特林世家,魔药天赋吊打全年级。
 完美符合斯莱特林的一切特点。精明、有野心,而且嘴毒,毒到院内除了主席大人没有同性朋友。
 乐趣是泡妹子和嘲讽对面狮院六年级级长。因此和某同样热爱泡妹子(其实还有汉子)的鹰院五年级级长以及某经常帮忙劝架的獾院六年级级长关系不错。
 主席大人狗腿小弟之一。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狮院同学透露是因为四年级时曾违反校规,被当时的五年级级长训斥后不服气怼了回去,然后被对方用魔法吊打,从此心服口服忠贞不二。
 据说有人看到过这位毕业之后在翻倒巷卖假药。

拉文克劳

加百列
 六年级级长,分院帽官方认证的学霸。
 日常是光速写完作业然后拉上对面獾院某六年级级长去霍格莫德大采购(以及炫耀砍价技巧)。
 厨艺技能点满,经常溜进学校厨房大展身手。被獾院级长发现并包庇了无数次。
 唯一能够终止同院五年级学弟冷笑话solo的女人。

梅丹佐
 五年级级长,学霸不需要解释。
 爱好是泡妹子泡汉子以及在公共休息室开冷笑话大会(其实是冷笑话solo)。因此同院学生基本人手一副隔音耳罩。
 在追求正疯狂追求主席大人的某狮院学弟,同时与对面獾院某五年级学长纠缠不清。
 守护神莫名其妙是头狮子。

赫奇帕奇

耶稣
 七年级级长。
 学校内两大学习兴趣小组之一的组织者,集会地点在有求必应屋。
 没了。不配拥有姓名x

沙利叶
 六年级级长。麻瓜出身,意外的是个学霸,而且相当全面,最擅长的是黑魔法防御术。
 去对面鹰院休息室外等人时经常解救因答不上题而被堵在门外的学弟学妹。(但是他为什么要在外面等人?直接进去找不是更方便吗?)
 明明是麻瓜出身却和蛇院两位当家关系很好,以及经常在狮院和蛇院两位六年级级长快要打起来时果断拉架阻止扣分关禁闭惨剧发生。
 守护神是只鹰,被损友吐槽分错院。

拉斐尔
 五年级级长。自称麻瓜出身,很努力但成绩始终在中上游徘徊。
 莫名很受校长大人喜欢,被选为级长不说,校长还曾钦点耶稣帮忙补习功课。
 和对面鹰院某五年级级长纠缠不清,有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既视感。
 一个解救答不上提来被堵在休息室外的拉文克劳同学们的伪学霸(有时他也答不出来)。

格兰芬多

萨麦尔
 六年级级长。父斯莱特林母格兰芬多(私下里经常和朋友吐槽老爸的妻管严属性)。
 守护神是条蛇,同院朋友吐槽分错院,然而被对面某蛇院级长嘲讽“我们斯莱特林不收傻子”。
 会说蛇佬腔,是兴趣小组进入密室的唯一钥匙(一个莫得感情的工具人x)。
 狮院魁地奇球队队长,守门员。
 属性和救世主波特先生神似,有一个赫敏式的学霸朋友和一个马尔福式的死对头。
 “嗯,可惜你头上没疤。”
 魔杖是打人柳树枝加蛇怪角,低年级时念错魔咒会被暴躁的魔杖抽脸,于是练出魔咒专精。然而魔法史和魔药就……
 据说后来当了敖罗,用他暴躁的魔杖为害一方。

米迦勒
 四年级学生,格兰芬多世家。
 不知道中了什么邪疯狂追求主席大人时也在被某鹰院五年级级长疯狂追求,修罗场实锤。
 严重偏科,需要念咒的科目都很擅长,不需要念咒的科目都很辣鸡,尤其魔法史。
 狮院魁地奇球队击球手。
 狮院扣分神器之一,曾有过的违反校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在蛇院休息室门前用蜡烛摆爱心、试图对主席大人使用迷情剂、闯入学校厨房熬汤等。
 “格兰芬多扣十分!扣二十分!扣五十分!”

玛门
 二年级学生。路西法的远方表亲,然而不知为何长的很像。
 狮院魁地奇球队击球手。
 爸妈曾拜托路西法帮忙照看,路西法又拜托一众狗腿小弟帮忙照看。
 “小爷我用不着!”
 然后就被同院某四年级学长欺负了。
 于是每天都在挑衅此学长,不负众望成为格兰芬多扣分神器之二。
 “关禁闭!关一个月!关一年!关到毕业!”

其他学生
 斯莱特林:莉莉丝(三年级)、贝利尔(一年级)
 赫奇帕奇:哈尼雅(二年级)
 欢迎补充

校长:耶和华
 据说有媚娃血统,长了一张帅出天际的脸,为避免学生沉迷男色常戴面纱从不摘下,直到七年前被某手贱的一年级新生扯掉了。
 哦豁,完蛋。

结果:

有生之年见证狮蛇/蛇狮、鹰獾/獾鹰联姻。

立个flag,热度破30码这个设定的段子

顺便祝哈利生日快乐

评论 ( 3 )
热度 ( 6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物点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