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点心

欢迎扩列骚扰:1204546690
林方人,林方魂,林方就是真上真!
沉迷方舟,更新随缘

【圣诞贺】今天外长组官宣了吗?

/*沙利叶&阿撒兹勒,攻受无差*/

/*天神原作设定+互联网*/


圣战结束后,沙利叶被一竿子支到天界,美其名曰驻天国外交官。实则不过是个手里没得半分实权的人质,还断不了被天界那群高官刁难。七御前里大半神法出身,一个两个都深谙背地里下套使绊子的精髓。一句话错了,身败名裂都是轻的。 

这般吃力不讨好的职位,怕是放眼全魔界也只他愿去了。 

“日前乌列殿下曾提起魔界无法在道德层面与天界相提并论,请问您对此有何看法?” 

沙利叶对着一众记者的长枪短炮面不改色,眉眼弯弯:“天界确实无法与魔界在道德层面相提并论。” 

他笑得无辜,重音全咬在了“确实”二字上,摆明了是在嘲讽。天界插手红海事务引得各国之间宗教战争的事数不胜数,彼时魔界方立,即便想分一杯羹也是心有余力不足——如今看来,倒显得是他们一清二白了。 

这次终究是一改往常绵里藏针的风格,言语之间尽是掩不住的锋锐气。 

结果晚上回了府邸看博客时,才发现比及挚友,他这实在还算不了什么。 

 

今天外长组官宣了吗 :我吹爆双外长!!!隔空发粮是什么神仙默契呜呜呜呜给太太 @跪下叫我邪教教主 递笔!AS我还能再嗑三千年! 

 

底下附了两段视频,头一个是他上午的那句反讽,这第二个—— 

“据外媒报道,精灵族防卫省23日称,魔界海军两艘护卫舰和一艘补给舰当天从永夜海通过鹰爪海峡国际水道驶向红海海域。精灵族防卫省称正在分析魔界方面的意图。请问对此作何评论?” 

哦,御用摄影师啊,沙利叶暗笑。早些年精灵族自恃傍上了天界同他们翻脸,被萨麦尔带兵过去差点就趟平了。如今海军但凡一点风吹草动都要派人监视着,这次不过是从国际水道过一回就紧张成这样…… 

屏幕上的阿撒兹勒显然同他一般想法,出口的话却是比他毒了不知多少:“精灵族总是喜欢炒作我国军队正当合法的训练活动,依我看这主要是心态没有调整好,心病还没有治好。” 

“也许是因为以往我国军舰过鹰爪海峡过少了,那么今后我们多过几次,精灵族习惯了,也就好了。” 

……不愧是他。沙利叶默默吐槽,顺便往下翻了翻评论区。 

 

——那个,我记得邪教太太好像站SA…… 

——啥???太太站SA??? 

——草,不愧是邪教教主,怕了怕了/doge 

——跪下叫我邪教教主:阿撒那个脆皮法师怎么可能压得住弓兵嘛,SA它不香吗! 

 

……?莫名其妙。 

回了首页发现有条消息提示,点进去一看才发现是同僚。 

 

阿撒兹勒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沙利叶 

@跪下叫我邪教教主:#外长组# #SA# 外长就要有外长的亚子!被隔空发粮后莫得逻辑的激情码字! 

[截图: 

阿撒兹勒从外交部下班时天已黑透了,下着雪,但不大。一把伞递了过来,他转过头。 

“你怎么回来了?” 

明金色的双瞳弯成两轮明金色的月:“虽然我不过圣诞节,但是天界放假啊。” 

“是吗。”他也笑,“地狱可没有圣诞老人(Santa)。” 

沙利叶左手撑着伞,右手熟络地搭上他的肩:“我没那么贪心,这不是还有撒旦(Satan)吗。” 

“——所以,我的礼物呢?” 

阿撒兹勒轻轻握住那只手,分明是挽惯了长弓的,此时竟有些颤抖似的。 

“那么,愿意做我的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吗?” 

] 

 

评论区里一片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 @跪下叫我邪教教主 太太你被官爸翻牌子了! 

——跪下叫我邪教教主:翻翻呗,隔着屏幕还能弄死我咋滴。 

——今天外长组官宣了吗:呜呜呜呜我已经不管AS还是SA了我只想求个他俩同框啊!沙利叶殿下去了天界之后除了堕天日述职就一次都不回来了……上次同框还是圣战结束之前啊【暴风哭泣.jpg.】 

【你要有个爱人不在了就要毁天灭地的上司你也不会愿意回总部的,相信我。】 

——沙利叶殿下您再不回来阿撒兹勒殿下要把全罗德欧加的姑娘都睡一遍了! 

【奇怪,我在魔界的时候他就收敛了吗?】 

 

沙利叶 :这个表述有问题,正确的说法应该是“我方请求将彼此之间社交等级提升至‘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 

——哈哈哈哈哈殿下您居然还正经解释wodema太可爱了 

——跪下叫我邪教教主:所以你们谁都不打算反驳一下那个全天候xxxx吗 

——卧槽!我不管!不反驳就是默认了!四舍五入等于官宣!!! 

——今天外长组官宣了吗:他们官宣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嗑的cp是真的!!!

 

[消息提醒]您的好友阿撒兹勒发来一条私信,点击查看。 

 

一分钟后 

 

沙利叶: 

[聊天记录截图: 

阿撒兹勒:我答应了,所以你今天回来吗? 

沙利叶:好啊,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 

] 

 

阿撒兹勒从外交部下班时天已黑透了,下着雪,很大。 

一把伞递了过来。 

他转过头。




/*好了,快跪下叫我邪教教主*/

/*感谢我国国防部和外交部友情供梗*/

/*刚把微博下回来,ID和lof一样的,等新超话下来大概会把这边的粮食搬过去一部分,不过还是以lof为主啦,希望各位小天使多多捧场哦,笔芯~*/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物点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