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点心

欢迎扩列骚扰:1204546690
林方人,林方魂,林方就是真上真!
沉迷方舟,更新随缘

关于第n次魔界人口普查与户口落地责任通知

/*短小预警*/

/*三剑客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每次工作群里@全体成员的时候,一众魔界高官都像看到了病危通知书一样。 

不过这次还好,不过是新王上任三把火的陛下发了份文件督促他们赶紧把各自封地上的人口统计了存个档。这事早几年就已经开始,万事俱备,只欠收尾了。 

结果刚一退出工作群界面,三人小群的特别提示音就忽地响起来。 

萨麦尔:殿下的新通知看了没? 

阿撒兹勒:是陛下 

沙利叶:看了,怎么了? 

萨麦尔:你们自己的户口什么时候登记的? 

群里沉默片刻,萨麦尔暗自忖度两位损友又在琢磨些什么外交黑话拿来嘲讽他——至于吗?前脚刚打退了天界追兵后脚又要应付原生魔族群雄割据的场面,一天到晚带着军队东奔西跑还不许忘事了? 

事实证明他低估了三剑客之间谜一样的默契:在某些奇怪的事情上莫名其妙的一致。 

阿撒兹勒:……没登,忘了 

沙利叶:你不说还真没想起来。 

彼时诸神黄昏之战方定,萨麦尔领了命收拾尚未归附的魔族,沙利叶接了第一狱诺大一个烂摊子,阿撒兹勒在外交部对付天界的各种施压。都是一部踏错便可能满盘皆输的棋局,任谁也没想到自己还是个黑户——毕竟当年在天界时,以他们的身份,九成以上的场合都能刷脸的。 

萨麦尔:不,我是想问登记的时候出生日期那一栏怎么写 

…… 

神族普遍魔法天赋较高,是以身份认证多用检查魔纹波动,并没有实体的身份证明。出生日期之类只是在有关部门登记存档,实际很少会用上的。现下他们都被天界定了叛国罪开除国籍驱逐出境有几年了,那些档案大约早就销毁了吧——即便还在,总也不能找过去要不是。 

沙利叶:我只记得阿撒生日是双十一。 

阿撒兹勒:???早八百伯度的事了你怎么还记着呢 

萨麦尔:你那双十一想忘也忘不了吧 

阿撒兹勒:过去的我已经和那个腐朽的天界一起死了!现在的我是和魔界一起重生的我! 

萨麦尔:……说魔语 

阿撒兹勒:哦,改成国庆吧 

沙利叶:我就签个文件错过了什么? 

最后果然还是都改成了路西法历元年元月十四日。 

若干年后 罗德欧加竞技场 

还是个团子的小王子把与他相比大得惊人的镰刀猛地丢到地上,发出可怕的咣当一声。 

“我不学这个了!用战镰打不赢你!”小玛门一张脸鼓成包子,碧红的圆眼瞪着面前比他高出一倍的老师。 

萨麦尔提着剑嗤地笑出声来:“你就是学了武扇这么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也别想赢我。” 

“我才不要学武扇!女人才用那种东西!” 

“行啊,那你就什么都别学了。反正你连我都打不赢,更别提米迦勒了——哎,前两天是哪个嚷嚷着说要给父王报仇的?”萨麦尔好整以暇,只那副无赖样怎么看也不像是位沙场宿将——说是得了势的泼皮还差不多。 

“我——”玛门小拳头攥得死紧,眼见就要扑上去的样子。 

然后就被人按住了。 

沙利叶脚尖一勾,被丢在地上的毁灭之镰落回手里。“行了,想打赢就好好练。萨麦尔用剑用了几千个伯度了,你还没他一半高就想赢?喏,把汗擦擦,去那边阴凉里歇歇,待会继续。”递了方手帕过去之后又转向萨麦尔,“你也是,多大个人了就知道欺负三千岁的小孩。” 

萨麦尔笑,压低了声道:“谁还不是个三千岁的小孩呢。” 

/*注:武扇是金属打造的形似折扇但要大很多的一种武器,因为构造特殊能克制剑系武器*/

评论 ( 2 )
热度 ( 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废物点心 | Powered by LOFTER